手機APP挑選舞台劇租禮服,禮服出租

 

這次幼稚園舞台劇需要用到禮服

我的第一選擇還是沒有變

伊頓自助婚紗APP,是很多人推薦的婚紗工作室

 

每次去她們家

APP上的禮服都不一樣款式也很多變化

 

上次去伊頓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回來伊頓就感覺好像回娘家XD

回來果然跟之前看的禮服白紗都不一樣

 

跟禮祕講了我舞台劇的需求後就請禮祕拿適合的給我

禮祕只拿了兩件給我

我光試了兩件就讓我的姐妹尖叫半天

 

第一件是這件 平平說很像鴕鳥裝

 禮服出租

 

 

 

拍照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好 禮祕也一直在跟我推薦 但是我不是要拍照用啦XD

 

姐妹們說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唯獨平平嫌她太鴕鳥裝

我自認我的腿還不錯啦 哈哈 所以露出一點沒有什麼關係

後面的裙襬很可愛 但是平平一直覺得很像鴕鳥

但畢竟是要表演校園舞台劇用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越誇張越好

 

 

接下來的這一件就真的讓我很瘋狂了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禮服出租

禮服出租

這件是不是超美的!

裙襬的漸層看起來很特別,是大海的顏色啊啊啊!!

 禮服出租

這件穿上去姐妹們尖叫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連我都覺得很想尖叫!!

禮祕說這件的裙襬很特別 很多人看到它就瘋狂了所以一直都在被別人租借

很少會出現在禮服展示區 我就剛好很幸運遇到了

 

其實我就試了這兩件 兩件我都蠻想帶走的XD

但是因為舞台劇只需要一件 我也沒有多餘的預算

我就帶走了海色的那一件>_<

 

希望演出那天小朋友真的都能把我當公主啦哈哈

 

價格的部分 老闆給了我們很便宜的價格>_<

平民價格 公主享受

 

伊頓她們現在有優惠活動

雖然我是舞台劇不需要用到這些

但是我覺得價格的部分很讓我心動

所以還是打出來分享給需要租禮服但又講求便宜的女孩囉~

 

 

 

小禮服加單裝2980

小禮服+妝髮造型也只要3980(加飾品加1000)

 

 

 

 

地址是在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地點是蠻好找的,

只是在樓上不是很起眼,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唷

 

 

 

arrow
arrow

    唐納小姐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