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從小吃飯長大,我可以說是吃火鍋長大的。

我不只冬天狂吃鍋,就連夏天一個星期也可以吃4天(裡面有冷氣阿),可見我有多愛吃鍋了吧~ 

但這樣真是肥了身材,瘦了荷包  ,漸漸地只能減少吃鍋的次數(淚哭),俗話說的好,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所以賜與我便宜又好吃的 石二鍋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系列餐廳之一,承襲一貫作風,以單一顪色作為餐廳識別色,這次選了蘋果綠做為石二鍋主色,個人覺得相當舒服。標榜食材新鮮,一樣的美味可以在餐廳享用。

內部的裝潢以吧台和四人桌為主,中間走道不算寬。吧台以一人份為主,四人桌則是共用一個大鍋。menu上共列出許多鍋物讓客人做選擇,桌上會有特別的沾醬,有和風沙茶醬,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增添醬料,和風沙茶醬,有蒜泥、蘿蔔泥、蔥末、沙茶醬與和風醋,味道酸甜不刺鼻,非常開胃爽口。石二鍋煮出來的湯頭不油膩,喝起來還有蔬菜的淡淡清甜,可以請服務人員免費加湯喔~

擺盤相當漂亮的菜盤,上面的豆腐還烙上了石二鍋店名,菜盤裡有十多種食材(有超多的高麗菜、大陸妹和適量的金針菇、蛤蜊、玉米、蕃茄、南瓜、木耳、油豆腐、紅蘿蔔、甜不辣、魚板、水晶餃、花枝丸、豬血糕、花椰菜、香菇~~~~),但每種都只有一個左右,裝菜的碗公看起來很大,其實裡面有玄機,另一頭弧形造形可以讓青菜堆疊上去,就像花店在包裝花束的方式是一樣,前低後高,讓所有食材都可以一目了然喔。這裡也有提供濾匙可以讓客人使用,這樣吃完肉片想喝湯時就可以把恐怖的渣渣撈起來喔~

 

這陣子台北陰沉又濕冷,讓人更想吃暖呼呼的火鍋~「石二鍋」。最重要的是全部一律198元的優質價格,滿足嘴饞又不失荷包,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納小姐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